香港金寶茶餐廳_大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3606

 

港式飲茶是我喜愛的餐點,不過好像台北的港式飲茶餐廳選擇較多且道地。這間金寶茶餐廳是許多格友推薦的港式飲茶小店,店內裝潢實在有點讓我驚訝,雖然很有香港fu,但是也太....簡陋了吧!生意這麼好也不稍微修飾一下,讓我和我妹都相當驚嚇。

 

外觀

位於大業路上,對面是頗具知名度的芭蕾麵包

  

內部用餐空間

ㄟ~就是有點簡陋的裝潢,右邊的座位跟香港的茶餐廳相同。用餐人潮不斷,才發現原來二樓還有用餐的場所,不過一樓店面都這麼不起眼,很難想像二樓會怎樣

 

九王鮮蝦腸粉 $80

腸粉皮蠻好吃的,口感不會爛爛的,有點像粿條的感覺,蝦仁非常大,但咬起來脆得不是很自然,不難吃啦!

 

飲料

這裡有名的還有他們的飲料,幾乎是美味格友必點的

 

凍檸檬茶 $75

這杯實在的凍檸茶,看看杯中滿滿的新鮮檸檬片,維他命C馬上飆升。淡淡的檸檬紅茶相當解渴,就算不敢喝酸的人也可以喝

 

凍鴛鴦 $65

香港人的鴛鴦就是咖啡奶茶,這杯算是我喝過好喝的凍鴛鴦

 

鮮蝦腐皮捲 $80

這道簡單的腐皮蝦捲我們等了15分鐘才上桌

 

鮮蝦腐皮捲斷面秀

腐皮蝦捲有點單薄,但仍然可以吃到蝦肉與韭菜的味道,實在有點讓我失望

 

腊味滑雞煲仔飯 $160

至於這道現點現煮的煲仔飯我們等了35分鐘,等到我們都覺得服務生已經忘了我們有點過這道菜。一上桌服務人員馬上淋上醬汁在吱吱做響的銅鍋中,如果想吃鍋巴記得不要馬上把鍋底的飯翻上來,果然可以吃到米香般的飯,真的蠻好吃的。搭配兩款港式香腸及雞肉,真的不錯,不過要等太久了

 

後記:金寶茶餐廳的餐點還算可以,不過裝潢、餐具跟服務態度...等等搭配有點小貴的價位,實在讓我有點卻步。不過,我還是會再找個機會吃看看其他的餐點的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