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覺まし咖啡之偷得浮生半日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電話:04-22546336

專屬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星期五早上9點,我在目覺咖啡悠閒的享用我的brunch。怎麼會這麼好命呢?就要感謝我妹要考高考,但我爸媽另外有事不能開車載她,只好輪到我必須接她去僑光技術學院考試,讓我在這種一般的上班日可以有一天的放空,什麼都不用想,坐在窗邊悠閒的享用早餐,邊看我的哈利波特6,實在太幸福了。

目覺咖啡是我注意許久,卻一直找不到時間來的店,畢竟像我們這種跟公務人員的上班時間相同,卻下班的比人家晚的上班族根本不可能跑出來,而假日對我來說是不需要早餐的,所以有這個機會當然要來這邊囉!目覺咖啡是一間兩層樓,有著全落地窗及觀景窗的小咖啡廳。雖然位置不多,但老闆卻不會趕客人,讓坐在這邊的客人能很舒適的打發自己的時光。用餐空間裝潢得像家裡的書房,相當書是愜意,餐點又好吃,難怪網路人氣很高喔!

 

招牌

相當簡潔吧!

 

外觀

位在公益路二段上一個住宅區的一樓,環境很單純

 

店面外觀

全面落地窗的設計,擁有自然採光的優勢

 

一樓工作區及用餐空間

餐點都在一樓完成,且餐廳的服務生都很親切

 

櫃臺上的主打看板

目覺現在也有下午茶囉!找時間來試看看

 

二樓用餐空間

書房式的布置,從照片中可以發現目覺的座位並不多,所以常常是座無虛席

 

雙人沙發區

想要停留較長時間的客人就要選擇沙發區

 

書櫃區

書櫃上有各式不同的書籍與雜誌,還有爵士樂的CD,如果自己沒有帶書來看,可以從中找找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書籍。一旁(左下角)的個人沙發區,在我吃完早餐後就移到這邊,舒適的享受我的閱讀時光

 

二樓靠窗區

當天一早到達目覺,發覺人好多,而且我前後都是老師群,才想到原來已經放暑假了

 

檸檬薄荷茶

自己取用喔!

 

MENU

brunch有八種選擇,附餐飲料選擇illy咖啡要另外加價外,其他都是包含在套餐裡的價錢

 

檸檬薄荷茶

我喜歡這種帶著淡淡草本味道的冰開水,喝了會讓人心情很好

 

日光朝食 $128

高鮮口袋麵包+黃金蛋泥+沙拉+飲料。飲料部分除了點illy的咖啡需要另外加價外,其他都包含在套餐內。基本上,菜單上的朝食套餐有許多我都很想點,只可惜只有一個人,沒辦法每一樣都嘗試看看

 

黃金蛋泥

雞蛋沙拉搭配倒碎及切塊的薯泥,口感相當有層次,而淋在最上層的蛋黃沙拉更讓這道蛋泥加分不少

 

沙拉

吃生菜沙拉最怕吃到生菜的「原始生味」。不過目覺的生菜沙拉搭配得相當好,除了一般常見的生菜外,還有蘆筍、玉米筍、小黃瓜、葡萄及蕃茄,而且還有一塊都相濃郁的板豆腐,相當清爽好吃

 

高鮮口袋麵包-野菜燻雞口味

口袋麵包也是我喜歡的麵包之一,也是我選擇日光朝食的主因。野菜燻雞口味的口袋麵包,塞滿了生菜、苜宿芽及燻雞絲,吃起來相當豐富,卻仍然能吃到許多纖維,而且墊家還在口袋麵包裡層塗上衣曾薄薄的奶油增加香氣,非常美味

 

illy美式咖啡 $35

這個有名的義大利品牌咖啡豆,煮出來的美式咖啡相當溫醇順口,不酸、不苦且溫和,完全不需加糖及奶油球就非常好喝,只可惜不能續杯啦!

 

俯瞰一樓戶外用餐區

視野很好吧!看書看累了還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真是太棒了!

 

後記:不多說,我一定要找時間再去目覺咖啡,最好再來一天這種悠閒的時光更好!ㄎㄎ...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