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老街半日遊_小吃篇

 

來到內灣老街,除了欣賞內灣風情外,整條老街滿滿的小吃當然不能放過。但是因為中午吃太飽了,只能選擇幾樣看了覺得很新奇或是來到內灣必買的小吃。不過,如果你是沒有用餐就來這邊的人,保證你可以一路吃到底,選擇相當多元化,但好不好吃就完全憑個人的感覺嚕!

 

炸野薑花


 

油鍋

看這個方式就知道,製作方法跟鹽酥雞一樣

 

野薑花

原來我們吃的野薑花,真是太特別了!從來沒想過原來野薑花也可以拿來吃~特別,所以一定要吃

 

炸野薑花 $50

吃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外表像鹽酥雞,但野薑花因為炸過會稍微變軟,非常特別

 

客家醬菜

桔醬、福菜、豆腐乳....等等醬菜,可是來到客家地區不可缺少的

 

范阿嬤野薑花粽

一路上其實有很多賣野薑花粽的店,會選這間也是因為在電視節目介紹這個范阿嬤在包著大受觀光客歡迎的野薑花粽。據說生意好的話,一天可是可以賣3、4千個呢!!

 

野薑花粽 $15 / 個

剛剛買到手的野薑花粽,葉子呈現鮮綠色,聞起來會有淡淡的花香。不過別看我的照片好像很大,size大概只有一般肉粽的1/3,一般食量的男生要吃得飽大概要嗑5個吧!

 

野薑花粽特寫

粽子裡好像有炒一些其他的料,不過太細碎了吃不大出來。看斷面就可以知道是沒有包內餡的,感覺是在吃有野薑花相的米糕

 

大嬸婆黑糖發粄

經過試吃,覺得這間的麻糬最好吃

 

三色麻糬 $50

三色是指原味、艾草跟山藥。我們也不過是去逛內灣吊橋,再回過頭來山藥已經賣完了!假日果然生意好

 

麻糬特寫

吃起來QQ的,沾著大量的花生糖粉~好吃

 

後記:內灣老街整條路充滿了有地方特色的小吃,喜歡小吃的人來這邊準沒錯,保證吃得飽飽又完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