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麥屋黃金乳酪球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4段35號

電話 : 02-82952902  

專屬網頁:http://www.joemaie.com/

 

最近樓下的同事風靡團購商品,身為「夭鬼」一族的我當然也要參一咖。這次要訂購的是黃金乳酪球,不過這種甜點有名的好像不只一家,這間蕎麥屋則是其中一間大家討論廣泛的店。但是我看了網站後,看來看去我還是只選了黃金乳酪球。不過這是團購的時間不需要像我訂老克明蔥油餅這麼久了,只要兩個禮拜左右就會到貨,感覺時間正常多了!

 

提袋

不錯的提袋

 

黃金乳酪球盒裝

乳酪球的size大概跟50元硬幣差不多大,一盒大約有32顆,每個一口大小,十分容易入口

 

黃金乳酪球特寫

乳酪球金黃色的外表十分可口,上層是乳酪餡、下層是餅乾底,搭配紅茶或咖啡都很適合

 

黃金乳酪球斷面秀

我個人覺得上層乳酪餡硬了點,可能在製作時玉米粉這種粉類加了較多,而下層餅乾非常紮實,還算OK!但整體而言,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算普通,適合不喜歡乳酪味的人


 

後記:團購商品的風險就在於看起來好吃的東西不見得你吃到就是好吃的,但是這就是團購的樂趣,可以嚐到不同的美味,也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食物。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