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義大利餐廳_part II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2段199號之5 (新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98號)

電話:04-22085222

FB:https://www.facebook.com/KiwiItaly

延伸閱讀:KIWI義大利餐廳罌粟歐式廚坊

Joy's Café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Joy's Café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_part II

 

在我吃過了Joy's Café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後,似乎沒有一家義大利餐廳能夠吸引我。而我對KIWI的印象還停留在上次去吃的記憶中,就是副餐太貴跟廁所壞掉。KIWI的餐點品質算不錯,但麵芯並沒有煮得很剛好~偏熟,而且副餐要加130元,會讓人覺得不太值得,況且副餐就佔了主時一半左右的價格,感覺很奇怪。

 

招牌

用完餐約8:30,招牌的燈熄掉了,加上裡面的光線並不亮,很像停電

 

外觀

 

MENU

 

杯水

 

蛋培根麵 $200

蛋培根麵其實是個不太容易做的義大利麵,最好是使用Mascarpone cheese來取代奶油會比較不油膩,但大多都使用奶油作為炒麵的基礎。作法為要將煮到切片培根、半熟的義大利麵灑上充分的帕瑪善起士(parmasan cheese)拌炒到起士全部融化並包裹麵條後,最困難的來了,加入兩顆生蛋黃熄火繼續用魚塭拌勻。這道手續沒有處理好就會變成蛋花麵。嗯~我是覺得他們的蛋培根麵比較像奶油培根麵,當然啦!味道是非常香濃,也還不錯吃!阿花對我的麵興趣大於他的麵

 

羅勒蒜香墨魚麵 $250

一道清爽的義大利麵。廖董說不出這道羅勒蒜香墨魚麵跟我們之前在罌粟歐式廚坊吃的有什麼不同?我現在就要告訴廖董,你記錯了~我們在罌粟並沒有吃墨魚麵,哈哈!

 

泰式檸檬雞肉麵 $250

比羅勒蒜香墨魚麵更加清爽的義大利麵,使用泰式魚露、檸檬跟的調味方式,為了增加酸味還加了美式酸黃瓜,吃起來酸酸的帶點微辣,相當容易入口。可惜阿花不敢吃辣,反而比較喜歡吃我的蛋培根麵

 

紅茶 (招待)

說到這壺紅茶讓我們有點不好意思,我們大概坐到快8:10,服務人員就送了這壺飲料當招待,害我們覺得是不是我們聊太久了,耽誤人家關門的時間,所以送我們一壺紅茶給我們解渴順便提醒我們,於是我們很快的收拾離開,以免繼續不好意思


後記:基本上KIWI的義大利麵還算不錯吃,真的只要副餐價格親民一點,在這種大家都在縮衣節食的時候,會更受歡迎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