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人數破10萬

 

從開始寫部落格至今已經一年半

剛開始只是想著這麼多人在寫部落格

我也來寫看看

沒想過要很認真的寫

至少

我從來沒認真的寫過日記

 

後來

發現寫部落格也是另類的寫日記方式

雖然我寫的不是我的心情或是記錄流水帳

但是

這裡記錄了我的

食記心得

旅遊記趣

食譜分享

而這些讓我跟同樣是部落客的朋友們有了互動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不喜歡手寫日記

因為沒有互動就不起勁

 

累積人數破10萬了!

對某些有名的部落格是個很簡單的數字

對我則是用心經營的回饋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