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s Café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_part II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4段316號1樓

電話:04-22301368

 

過年前去吃過Joy's Café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之後,就一直無法忘懷他們家燉飯的美味,一直想找機會再去品嚐一下他們家其他的餐點。假日到苗栗去拜拜後,回來也差不多要吃晚餐的時間,老爸問我們想去哪裡用餐,我和老妹馬上推薦這家餐廳。雖然我們有想到老爸對這類的西餐接受度不高,在我們極力推薦下,他也欣然表示同意,願意吃看看我們大力推薦的義大利餐廳。

 

有特色的招牌

 

夜晚的喬帝瑭外觀

義大利餐廳的基本顏色紅、白、綠

 

餐桌擺飾與蠟筆

千萬別忘記來這邊用餐的樂趣就是可以隨意塗鴉

 

手工麵包

 

前菜

前菜部分我們都覺得焗烤海螺比焗烤馬鈴薯好吃

 

玉米濃湯

 

蔬菜沙拉

生菜沙拉還不錯

 

焗烤海鮮鮭魚千層麵

喜歡吃焗烤的我以前常在許多餐廳點千層麵,但都做得相當普通,不能說不好吃但沒有到會讓你下一次去還想再點。但這裡的焗烤千層麵一端上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濃稠的白醬四溢,搭配會牽絲的cheese,真是太棒了

 

焗烤海鮮鮭魚千層麵特寫

千層麵以堆疊交錯鮭魚跟香料的方式做成這道料理,麵的口感沒有因為再進入烤箱焗烤而失去口感,搭配新鮮鮭魚,沒有魚腥味且不像一般以肉醬為主要調味的千層麵這麼重味,相當不錯

 

香濃奶油海鮮燉飯

燉飯一定是我來喬帝瑭必點的主餐,好吃程度無法以言語說明,建議大家一定要親自去品嚐這頓飯的超級美味

 

香濃奶油海鮮燉飯特寫

這次我們依然選擇海鮮燉飯,但調味主要是以奶油為主。香濃的奶油紮實的包裹著帶者口感的米飯,還有新鮮又彈牙的透抽、蝦仁跟蔬菜,實在太好吃了。就連平常對義式料理不欣賞的老爸都不得不說好吃

 

 

辣味茄汁蛤蜊雞腿寬麵
 
這倒也是讓我驚豔的義大利麵。我對太粗的麵條通常沒有太多的好感,但這個義大利寬麵並不會因為比較寬厚而會吃到麵心不熟的生麵粉味,但卻仍然保有口感,十分美味

 

 

辣味茄汁蛤蜊雞腿寬麵特寫
 
雞腿肉切塊先炸過後才與義大利肉醬一起燴煮,配料還有新鮮菇類、酸黃瓜一起搭配,吃起來口感豐富又有層次,也是相當好吃的義大利麵,至少讓我對粗面改觀囉!

 

飲料

為了與上次喝的熱飲有區別,這次我們點了冰咖啡跟冰紅茶,咖啡味道普通,反而紅茶比較好呵。由於我妹很喜歡喝他們的薄荷茶,所以同樣又點了一杯,回家後還特地上網去查,發現它們用的茶包也算是英國有名的牌子喔!

 

焦糖布丁

點套餐加甜點只要多付35元,當然是非點不可。餐廳平常有三種甜點,每天只供應一種,而我們今天剛好遇到是焦糖布丁的日子,就點了兩個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特寫

這是我最喜歡的脆皮焦糖布丁,上面灑上薄薄的一層白砂糖,再以噴槍快速融化而結晶,吃起來脆脆甜甜的相當棒。而藏在底下的布丁有著濃郁的香草雞蛋香味,綿密好吃

 

後記:這是第一家不被我爸爸嫌棄而且相當接受義大利餐廳,可見他們的餐點多麼美味,從年輕人到老人的口味都能夠把握,不去吃吃看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