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佳伴手禮-佳德糕餅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電話:02-87878186

營業時間:AM7:30~PM9:30

專屬網頁:http://www.chiate88.com/

 

這兩、三年台北市開始舉辦牛肉麵節、票選台北市最佳伴手禮等活動,引起媒體、報紙及網路一陣熱烈的討論,連帶帶動相關店家的生意。這間佳德糕餅的鳳梨酥就榮獲當年2006年台北最佳伴手禮。其實,當我一聽到鳳梨酥竟然是台北市伴手禮的時候,非常不服氣,畢竟鳳梨酥與太陽餅可是並列台中名產,為什麼會成為台北市的最佳伴手禮呢?

前陣子老妹的同學小伶來我家前,特地打電話問我們想吃什麼台北名產,我立刻就想到了這個台北人票選第一名的鳳梨酥,想知道是什麼樣的美味與魅力能夠獲得大加的一致推崇。小伶帶來的是原味與蔓越莓的綜合禮盒,吃了之後,果然不得不稱讚這鳳梨酥的美味,真的非常好吃。台中的鳳梨酥要加油啊!

 

提袋

提袋不是很有特色,還OK啦!

 

綜合禮盒20入 $540


 

鳳梨酥 & 蔓越莓鳳梨酥


 

鳳梨酥斷面秀

我覺得鳳梨酥要好吃,一定要外殼酥鬆、內餡香。現在很多鳳梨酥會不好吃,就是為了趕時間,烘烤時間不足,讓外皮缺乏口感,也沒有香味,但佳德的鳳梨酥外皮真的非常棒,又酥又香非常好吃,而且內餡的鳳梨內餡,鳳梨餡比例很高,所以可以吃到真正鳳梨的香味

 

蔓越梅鳳梨酥斷面秀

第一次吃到鳳梨酥裡面包蔓越梅,非常好吃。最特別的是,外殼是胚芽做成的外皮,可以吃到淡淡的胚芽味,搭配蔓越梅非常合適,超推薦

 

後記:雖然鳳梨酥一直以來都是台中的名產,不過近年來台中的鳳梨酥除了日出的土鳳梨酥做得比較像樣外,我實在找不出一家可以跟佳德相抗衡的鳳梨酥。雖然我還是覺得拿台中市名產做為台北市最佳伴手禮相當奇怪,但是佳德鳳梨酥的美味確實讓我驚豔,也相當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