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炸粿

地址:台中市太原路三段41號

電話:0915581831

 

這間店是uncle林看電視介紹的,根據電視的介紹,這家店似乎小有名氣,所以我們就根據uncle所提供的線索,就是「丁家炸粿+太原路」找到了這間店。用餐時間倒是挺多人的,我們還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坐。

外觀

就是這顯眼的招牌,才讓我們找到的

 

熱鬧滾滾的熟食區

年輕的老闆娘非常親切,桌上擺著多種炸物等你選擇

 

座位區

這是我們吃完以後才照的,要不然可是坐得滿滿的

 

沾醬

這裡的沾醬還有外賣喔!而且他們還開放加盟

 

免費豬血湯

找不到豬血只撈到豆腐的豬血湯,免費提供給在這邊用餐的客人自己取用

 

綜合炸物-1

這盤點的有炸芋頭、炸豆腐、炸粿跟炸菜捲

 

炸物特寫

芋頭炸得鬆軟,挺好吃的;炸菜捲其是就是炸韭菜,吃下去滿滿都是纖維;最好吃的應該是炸粿吧!嚴格來說,這個粿的口感只能算普通,但是已經算是裡面最不錯的了

 

綜合炸物-2

這盤有炸杏鮑菇、炸菜嗲、炸米糕

 

炸物特寫

為什麼點菜嗲而不點蚵嗲,就是生意太好已經賣完了。其實我們那天去也沒有很晚,不過就點不到蚵嗲,真是太失望了。而菜嗲實在不怎麼樣,麵粉太多,外面也沒有炸的很酥,裡面吃起來感覺麵糊放太多,就是不好吃;炸杏鮑菇基本上是不需要技巧的,炸熟就好;那炸米糕呢?神奇就在這裡了,裡面只有我挖到一小小塊的炸米糕,其他人都沒有吃到,也不知道老闆把我們剩下的炸米糕給誰了?

 

後記:要說炸蚵嗲我還是想念兩年前去王功漁港吃的洪維身蚵嗲,那個美味到現在還是很難忘記,有機會一定介紹給大家。至於這間丁家炸粿,我想我是不會再去吃了吧,畢竟吃太多炸的東西對身體不好,所以還是要慎選好吃的炸物,吃下去的時候罪惡感才不會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