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鶴亭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186號

電話:04-22251780

 

韓劇的流行帶動了韓國商品與食品在台灣的流行,韓式餐廳也愈開愈多。這間在中友百貨公司A棟對面的韓鶴亭已經開業多年,不過我都沒有進去過,那天剛好老爸跟朋友出去吃飯,於是我們就決定到這間用餐,這種異國料理一定要要趁老爸不在家才可以吃,因為我發現他除了對日本料理有興趣外,其他的接受度都不高。

韓鶴亭的消費方式跟服務態度是讓我覺得比較詬病的地方。他們的餐點規定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這倒是很少見到使用這種方法的,如果食量太小的人對這樣的規則應該會無法接受;而服務生的服務禮儀實在有待加強,點餐的態度不怎麼親切,令人不怎麼舒服。

 

外觀


 

外牆價目表

看外牆的價目表跟別家韓式餐廳賣的價錢差不多,但是比起裝潢就遜色許多

 

餐桌

配合韓國烤肉這道料理,韓式餐廳裡的餐桌都火爐

 

餐具

湯匙是一般韓國人在用那種又長又扁的那款,不過筷子就是使用我們常見的鋁筷

 

韓式小菜

我最欣賞的是泡菜,味道還不錯,其他小菜都很普通

 

韓國烤肉

這是一端上桌的模樣,看你點的是豬、羊還是牛肉,會再附上一盤肉

 

韓國烤肉(豬) $220

這盤的收費我們都覺得太高了,就三樣青菜配上一小盤豬肉裝在銅盤裡竟然收取這種價錢,真是令人驚訝!如果想吃白飯一碗還要再加10元,以男生的食量來說,就算加了白飯也不容易飽。要不是味道還OK,這道菜應該會不及格

 

韓式石頭拌飯(牛) $180

石鍋拌飯的特色就是上面那顆看了會讓我很想一口吞下的太陽蛋

 

韓式石頭拌飯特寫

太陽蛋翻開後,裡面的料還蠻少的,而且不像之前吃過的石鍋拌飯將各種配料擺得井然有序的,反而是亂糟糟的一團。裡面應該是黃豆芽、白菜、牛肉、紅蘿蔔絲...等等,配料不算多,而且醬料感覺是蕃茄醬,吃起來味道不差,但絕對不是正常的石鍋拌飯

 

韓式海鮮煎餅 $180

三道餐點中我最喜歡的一道。海鮮煎餅是我最喜歡的韓國料理,韓鶴亭的煎餅吃起來很像基隆廟口甜不辣的口感,不像一般在賣的海鮮煎餅,不過味道還不錯,而且份量蠻多的

 

韓式海鮮煎餅斷面秀

厚度很夠,裡面有蝦仁、花枝跟青蔥,味道不錯,不過料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