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但屋杏仁酥禮盒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408號

電話:04-22030776

專屬網頁:http://www.cardanwo.com.tw/index.html

 

卡但屋杏仁酥是朋友極力推薦他最近吃過最好吃的,所以收到這盒杏仁酥禮盒時還挺期待它的美味。乍聽卡但屋這個店名還覺得這個名字有點可笑,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這也是台中的老店,而且還是公婆餅的發名人,真是失敬。不過,在我瀏覽過網頁後,我的期待有迅速下降';再等我吃過以後,說實在話,真的很普通,普通到我不會花錢再去買第二次。不過,也許有人覺得不錯,但我們全家對它的評價都很低~呵呵

 

提袋

上面印著北宋張澤端的名作《清明上河圖》中最多人喜歡使用的中段上土橋的部分

 

住址與網址


 

杏仁酥禮盒外觀


 

杏仁酥禮盒

裡面有9小盒,每小盒有4袋,每袋又有2片杏仁酥

 

招牌杏仁酥

杏仁酥是切得很漂亮的長方形

 

杏仁酥特寫

杏仁酥的杏仁片用量沒有很多,吃起來有濃濃的蛋味,我不是很愛~非常的普通

後記:雖然我覺得俊美的杏仁酥品質有下降的趨勢,但還是比卡但屋來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