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30週年集點送之Coldstone的排隊奇景

 

7-11每一陣子都會推出一些看似利多又可以刺激業績成長的活動,自從滿77元兌換Hello Kitty磁鐵活動風靡全台後,就陸續推出許多的促銷方式。

這次30週年集點送活動想必也是非常受歡迎,光是活動截止日期就延了兩次,而本次最划算首選Cold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一客210元的冰淇淋頓時只要105元,怎麼算都很賺。同樣是這樣想的我們也想要趁著8月29日最後一天趕快去品嚐一下最賺的冰淇淋,想不到在勤美誠品外面就看到這樣的盛況,從店裡一直排到旁邊轉角,少說有100個人在排隊,而且還不斷陸續得增加中。店員只說他們賣到11點整,11點以後還排在店外的人就沒機會了。看了這麼多人在排隊,也不曉得到底11點的時候能不能排到我們,當下決定寧願多花210元也不要排2小時卻吃不到。

由此可見7-11的經營策略很成功,不但增加了每個據點的營業額,也帶動相關企業的曝光度與營業量,算是『摸蛤兼洗褲』啦!

 

Coldstone 外的排隊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