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服務區美食街

位置:國道3號319k+900 北上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枋子林74之6號

電話:06-6230147  

 

記得第一次去東山服務區是蓉蓉跟她老公交往沒多久,我到台南去玩,他們帶我到東山服務區喝咖啡、看夜景。晚上的東山服務區跟早上有不同的風情,各有各的特色。而且整個服務區規劃的像是一個公園,所以假日也成為觀光景點。服務區裡的美食接跟百貨公司一樣琳瑯滿目,而且這個服務區是由統一經營,所以裡面有星巴克、Mister Donut、聖多娜堡麵包店...等等,選擇性很多,難怪會被當成假日的遊樂地點。

 

東山服務區

國道二號上的東山休息站號稱是東南亞最大的高速高路休息區,佔地相當寬廣

 

戶外噴泉廣場及榕樹舞台

戶外噴泉區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打赤膊在那邊玩水,一旁也有許多人在那邊乘涼、聊天,看起來不太像是高速高路的休息區反而像是公園

 

百年原生老榕樹

200年樹齡之老榕樹為其特色地標,這棵榕樹真的好大,看起來很像X泰人壽的logo。看到這顆老榕樹被保存下感到非常高興,但不免想到台灣對於這種原生高齡植物的不重視,經常為了土地開發而破壞或砍伐這些存在已久的大型植物,實在有點不智而且可惜

 

大腸麵線 $50

當天的中餐我們就在這邊覓食,因為中午太熱實在沒什麼胃口,加上看了其他餐點的模型都覺得好像很大一盤,於是選擇不會太多的大腸麵線。果然量非常的少,雖來用眼睛看起來似乎還算美味,但入口後就知道實在不怎樣,而且大腸的味道有點怪,現在想起來這些大腸不會是電視上報過的那種放了三年的冷凍大腸吧~OMG

 

豬排蛋包飯 $138

這份是靜靜的豬排蛋包飯也是想寫這篇食記的主因,因為我在點餐區看到這個餐點模型的時候,覺得蛋包飯好大一個,加上那塊大豬排,我肯定吃不完才會轉向其他的食物。結果靜靜將餐點端過來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的小且份量少,我想這是小人國的人在吃的飯吧!可不可以跟消基會檢舉他們廣告不實?

 

醬油拉麵

這是孕婦的醬油拉麵,不過奇怪的是~醬油拉麵的湯底怎麼像是豚骨拉麵的顏色,不解!已經熱到快中暑的蓉蓉吃得表情讓我覺得它不甚美味,哈哈

 

醬油拉麵配菜

這個附菜最特別的不是你一看就知道的豆干,而是那四塊不知名的東西。一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豬腳,但是都是骨頭沒有肉,不會是別人吃剩的吧!!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