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之家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 

電話:06-2251396

營業時間:AM10:00-PM9:00,每週一公休

 

第一次吃到你我他之家的冰鎮鴨翅是某天老妹的好友利利從台南帶過來的伴手禮,聽說他們家都是吃這家的滷味。之前有吃過也是台南有名的松村滷味,我個人覺得還好,就醬味很重,但鴨翅普通而已。但是你我他的鴨翅簡直讓我驚為天人,實在太美味了。不過,連開車帶我去採買的蓉蓉都不知道原來台南有這等好吃的小吃,下次記得去買來吃吃看喔!

 

你我他之家外觀

靠近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那條路晚上有點暗,開進去一下下就可以看到你我他的招牌,雖然不是很亮,但比起暗暗的馬路算顯眼的

 

冰鎮鴨翅 10支 / $270

聽蓉蓉的媽媽說這種滷味算是沒有醬色的,但不要以為沒有醬色就沒味道喔!一咬下去可是香味撲鼻,而且鴨翅的皮很Q,不會像松之村的鴨翅會爛爛的,而且鴨肉很香,把肉啃完一定不要忘記把骨頭咬碎,裡面還保有精華的骨髓喔!

 

燒烤布丁 6入 / $170

看到網路上評價不錯就給他買了一組,一個將近30元,好貴喔!

 

燒烤布丁外觀特寫


 

燒烤布丁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嫩嫩的布丁在呼喚你

 

燒烤布丁斷面秀

燒烤布丁不會很甜,而且一口下去就有雞蛋牛奶被蒸烤後濃濃的香味,底下的焦糖不是稠狀,而是液體,跟布丁一樣都不甜,挺好吃的

 

價目表

後記:燒烤布丁我個人覺得太貴了,市面上有類似的商品但不需要這麼高的價位,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會更好。但是冰鎮鴨翅一定要給他好好推薦,這種吮指美味實在太好吃了,不吃會後悔喔!蓉蓉媽看到名片上有豬腳這個商品,建議我下次要買來吃看看,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