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蘋果乳酪雪藏蛋糕

 

情人節這天,仍在尋覓另一半的我,還要老闆跟我說情人節快樂才知道原來這天是情人節,連老闆都比我還重視這個節日,太神奇了!不過今年的情人節似乎不如往年這麼熱絡,電視節目沒有照三餐播放關於情人節的相關訊息,讓人無法不知道何時是情人節。之前就有看過格友Carol部落格裡許多讓人看了會流口水的甜點,就想來做做看,而這道紅茶蘋果乳酪雪藏蛋糕非常的吸引我,當下就決定把它當作我自己的情人節小禮物跟家人一起分享。

 

紅茶蘋果乳酪雪藏蛋糕完成作品

真是太開心了!第一做就非常的成功,而且在烘烤的時候就不斷的飄出蛋糕與蘋果的香味
 

 

蛋糕烤模

這個蛋糕是使用六吋大的烤模,對於試做蛋糕的我,這個size實在太剛好了

 

蛋糕斷面

中間的黑色點點是伯爵紅茶葉,添加伯爵紅茶讓整個蛋糕的味道頓時變得很高雅

 

單片紅茶蘋果乳酪雪藏蛋糕

呼籲對這個蛋糕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試做,蛋糕有淡淡的乳酪與蛋香,搭配烘烤過有點軟軟的蘋果,簡直是太棒了!

 

製作方法

(參考Carol的方法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