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破壞王

 

我想家裡有養狗的人都能體會那種家裡的物品被破壞後的無奈與生氣

舉凡我家的桌椅、我爸的手機、我媽的眼鏡、脫鞋...等等

被它破壞的物品總值都快比它還貴

不勝枚舉

破壞程度大小有差而已

 

哈姆的最新力作就是趁我們全家出門的那4小時

獨自在客廳探險

翻到我妹的袋子裡有一小瓶裝滿表飛鳴的罐子

因為偶爾老爸都會賞他一顆讓他順便健胃整腸

所以哈姆就把他當成發現可口食物般的佔為己有

也不曉得他是如何打開那個小藥罐

不但沒有破壞整個罐子

還能在吃完後將罐子推到椅子下最難發現的地方

準備來個毀屍滅跡

 

當我們回家發現地上有些碎紙片與一個蓋子

就知道他又作壞事

不過

它是一隻惡人先告狀的狗

永遠比我們還要更早生氣

當我們發現他吃了那罐表飛鳴時

實在非常震驚

因為裡面少說有150顆的表飛鳴

我想他目前肚子裡的益生菌應該多到可以開party了吧!

 

 

被罰坐但是又愛虛張聲勢的表情

 

喂~我坐很久了,什麼時候可以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哈姆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