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亂咬東西的哈姆

 

咬東西、搞破壞似乎是養寵物必定會發生的事

哈姆從小到大咬壞的東西不計其數

牠幾個月大的時候

就喜歡我爸手機的鈴聲

每天都會趁我爸在睡覺的時候以彈跳的方式看那隻手機

 

有次

手機放得太靠近桌緣

老爸也睡得太熟了

可以想像這支手機的下場了吧!

液晶螢幕咬破,但神奇的是手機還是可以用

 

此外

他最喜歡咬我爸的夾腳拖

我爸的夾腳拖永遠都壞在中間的那條梗

因為哈姆總是趁大家都出去的時候

先是猛舔拖鞋然後再把夾腳拖中間那條梗拿來磨牙

不壞才奇怪吧!

 

最近

牠的壞毛病又犯了

頻率高而且還變本加厲

先是把我爸的刮鬍刀咬得支離破碎

but

刀片咬到變形牠的嘴巴卻沒事

雖然被發現後

牠自己也因為我們的怒氣嚇得發抖並且被罰坐

 

不過

哈姆少爺似乎不怎麼害怕

也沒有記取教訓

過沒兩天

再度咬壞我媽的眼鏡

不得不佩服牠的是

鏡片咬得碎碎的散落一地

原本還擔心牠會不會不小心吃了玻璃碎片而肚破腸穿

 

再次證明他有鐵嘴與鋼胃

或他有顆聰明的腦袋

沒事~還是沒事

再度被罰坐一小時

 

唉~為什麼就是這麼不受教呢?

心裡明知道做這些事肯定會被處罰

牠好像就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

只能說養狗除了花費在牠的食物、玩具上外

主人的生活用品也要陣亡不少!!

 

哈姆與被牠咬壞的眼鏡

心虛的牠總是喜歡以生氣來造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哈姆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