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壽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203號

電話:04-22017520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和壽司大概開業一年左右,記得去年八月去吃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但是現在如果想去用餐,不管假日、非假日的用餐時段,建議要去的人最好都先訂位,因為裡面永遠都人山人海,外面還有人排對等著要進去用餐。基本上,和壽司算是一家平價消費壽司專賣店,種類很多,雖然生魚片品質不很好,但算是中等的,加上消費與裝潢會讓人覺得這樣還算OK。

 

外觀

位在中華路底接近五權路口

 

內部裝潢

窗明几淨,擺設簡單明亮,很舒適

 

MENU與餐具

壽司分為握壽司、炙壽司、花壽司等等,還有小菜跟湯

 

和風小菜 $70

就是涼拌過貓菜與洋蔥,調味料應該有放魚露,但因為過貓本身就會有點味道在加上調味料後我覺得腥味很5j/重,不是很愛

 

蝦蘆手捲 $40 / 個

與一般手捲的造型不同,裡面可以吃到蝦子跟蘆筍還蠻好吃的。不過加了無糖花生粉的日式手捲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軟絲握壽司 $20 / 個 & 鰻魚握壽司 $40 / 個

軟絲下方加了一層海苔,味道很不錯,壽司米也粒粒分明,吃起來口感很好;鰻魚握壽司搭配店家附上醃漬薑絲能去除腥味也能增加它的好吃程度

 

旗魚握壽司 $30/個 & 海魽握壽司 $40 / 個(時價)

旗魚握壽司還蠻新鮮,反而是服務人員推薦當天到或到海魽,吃起來口感偏軟還有點腥味,怕怕的,感覺沒有很新鮮>.<

 

豆皮壽司 $20/個

這是我個人認為壽司界最普通的壽司,不過我老爸還蠻愛的,可能是我不曉得如何品嚐箇中的美味吧!

 

味噌湯 $20

味道很不錯,而且又便宜

 

紅豆紫米湯

這是免費的飯後甜點,不會太甜,又可以喝紅豆與紫米的香氣,很棒!

後記:和壽司算是中等價位的日式壽司專賣店,如果是吃慣高檔日式生魚片的人,對這裡的生魚片品質肯定不會滿意,但以一般普羅大眾的口未來說以應算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