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阿默典藏蛋糕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18號1樓

電話:04-24739900

專屬網頁:http://www.amo.com.tw/

 

公司裡的好友生了第三胎,而且是個妹妹,雖然她剛知道小孩性別的時候有點煩惱,畢竟現在社會混亂、變態又多要養育女生是比男生困難度要高一點。但是我覺得生小孩如果有個女孩,對爸媽的貼心通常都比男孩多,所以生女孩真的比較好。好像有點離題了,不過這就是我這盒阿默蛋糕來由來,記得她生老二的時,台中還沒有阿默典藏蛋糕的分店,她還特地從台北訂購,真是超有心的,雖然有點費工,不過得到大家對這份彌月蛋糕的讚賞也算蠻值得的吧!

 

提袋

設計的一目了然,非常簡潔

 

蛋糕外盒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290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特寫

其實這款蛋糕跟千層蛋糕可以說是差不多,同樣都是一層層堆疊起來的蛋糕,不過比起千層蛋糕,這款蛋糕比較紮實且Q,帶有濃濃的奶油香味,厚實香濃的口感與味道讓不愛吃蛋糕的老爸超級喜愛、讚不絕口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斷面秀

13層手工製作的蛋糕層層疊起,喜歡吃千層蛋糕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手工蛋糕說明與名片


後記:Amo的蛋糕品質很不錯,也難怪他的價錢不怎麼便宜,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偶爾吃吃是OK的啦!他們家的美國紐約乳酪蛋糕近似冰淇淋的口感,讓愛吃cheese cake的我讚賞不以;台灣蜂蜜千層蛋糕帶著淡淡的萊姆酒味,比一般的蜂蜜蛋糕又多了一種不同的風味,雖然同是千層蛋糕,又比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鬆軟,喜歡的人都可以去品嚐一下,應該不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