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帥蛋糕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電話:02-26486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08:30~PM22:00(週日放假)

專屬網頁:http://www.scake.tw/

 

香帥蛋糕是我在瀏覽各大美食部落格時發現大家共同推薦的一個蛋糕,引起我注意的就是他的芋泥捲,因為從來沒看過芋泥口味的蛋糕捲內餡如此誇張的。雖然我想了很久,也曾經想要網路訂購但最後都無疾而終,這次老妹的同學小旻要來台中燙髮順便住宿我家,帶了兩盒我最想要的蛋糕來當『住宿費』,讓我終於能夠目睹與品嚐芋泥捲的美味。

 

提袋

提袋上就有他們最受歡迎的兩項商品的圖案:芋泥捲與紅豆蛋糕

 

外盒


 

外盒特寫

芋頭跟紅豆應該應該是鎮店之寶

 

芋泥捲  $320

芋泥口味的蛋糕除了芋泥捲外還有芋泥蛋糕也就是長條的蛋糕,除了外觀與價格上的差別外,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芋泥內餡的量,捲狀蛋糕比條壯蛋糕的內餡多很多!

 

芋泥捲側面

人客阿~你看看,有看過這麼厚實的芋泥內餡嗎?也太誇張了吧!

 

芋泥捲斷面秀

芋泥捲外面的蛋糕體味道很平實,是有芋頭味的海綿蛋糕,但內餡還沒吃到的時候可能會覺得跟一般外面的芋頭內餡一樣,有添加打發的鮮奶油跟奶油的味道。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除了內餡味道偏於芋頭原味外,連口感都很紮實,還能吃到塊狀的芋頭,非常讓我驚訝~就是好吃

 

紅豆蛋糕 $250


 

紅豆蛋糕側面

瘦長的紅豆蛋糕體上還能看到一顆顆的紅豆

 

紅豆蛋糕斷面秀

紅豆蛋糕體一樣很平實,有淡淡的紅豆為,吃起來鬆軟中帶點紮實的蛋糕口感,紅豆內餡的味道有點像壽桃紅豆餡的味道,有微微的奶油香味,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MENU

除了賣西點外蛋糕外,還有彌月油飯跟會議蛋糕喔!

後記:香帥的芋泥捲跟紅豆蛋糕雖然不似目前偏歐式或日式蛋糕的精緻,但口味樸實中帶有真材實料的感動,吃了會讓你還想再吃。下次的目標也是人氣王之一的綠豆派,等我品嚐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