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當歸鴨

地址:台中市錦中街與三民路三段交接口(7-11對面)

 

這間當歸鴨專賣店是某天晚上老爸覺得肚子餓想吃宵夜,到外面逛逛無意間發現的。下次想帶我媽去吃的時候發現沒開,而且連續好幾次都是關著的,那時才發現原來這間店只有賣宵夜時間,從晚上10點開賣,大約賣到12點左右賣完就收攤。人潮永遠滿滿的,還有許多人站在外面等著要進去吃,生意非常好。

 

店面


 

價目表

這裡除了當歸鴨好吃外,滷味也非常有名,每個人桌上一定會有一盤滷味

 

滷味櫃

滷味種類蠻多的,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滷味,每去必點的有鴨胗、鴨心及海帶,有一點中藥的味道,滷得很剛好很棒喔!

 

醬料

醬料在旁邊,要自行取用

 

滷味拼盤 $125

我們點了鴨心、鴨胗、海帶跟豆皮,尤其推薦鴨心跟鴨胗,不會滷得太硬又有入味也沒有內臟的腥味,搭配醬汁調味更棒;豆皮就有點小失望,太硬了又沒有滷透

 

當歸鴨麵線  $60

當歸鴨麵線又漲價了,記得去年吃的時候一晚50元,現在已經要價60元,嗚嗚~物價一直飆漲啦,再漲要喝空氣了!

 

當歸鴨麵線特寫

這裡的當歸湯讓不敢吃補的人也敢喝,中藥當歸的香味裡還帶著蛤蜊的甜味,所以甘中帶甜的湯非常好喝,一定會讓你全部喝光光的;麵線吸飽了湯汁很入味,鴨肉也保有甜味,整體分數很高,但是價錢再低一點會更棒,呵~

 

米血 $30/份

這裡的米血不會讓你會有吃起來有粉加太多的那種QQ的感覺,而是糯米+鴨血做成的正統米血的口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