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素食

地址:台中市中區興中街100號

電話:04-22245710

營業時間:9:00AM~4:00AM

 

公園素食在吃素及養生尚未流行前就已經開始營業,從1970年左右賣到現在也已經將近40年,算是歷史悠久的素食專賣店。

 

招牌


 

外觀

這張照片是凌晨三點多照的,怎麼還這麼多車啊?

 

店面


 

煮麵區與小菜區


 

價目表


 

什錦麵 $40

麵裡得料非常豐富,有菜捲、豆腐、香菇、金針、金針菇等等好多料,湯頭可以感覺是用各種蔬菜熬煮出來的香甜味,非常棒!

 

綜合麵 $60

綜合麵比什錦麵的用料更豐富,湯頭跟麵是一樣的,如果想吃各種不同的素食品,可以點這樣也很不錯!

 

綜合麵特寫

有菜捲、豆腐、豆輪、香菇、兩種不同的丸類等,每樣吃起來都有驚奇的感覺。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的感覺,就是素食製品對葷食氣味跟口感模仿都很像,真神奇~

 

菜捲湯 $40

我每去必點的湯,我超喜歡他們家的手工自製菜捲,菜捲內含高麗菜、蛋皮、黑木耳、紅蘿蔔……等食材,味道清甜而不膩;而包裹在外的豆皮,則是請專門的師傅做的,味道很香,搭起來是絕配喔!超好吃的啦~

 

菜捲特寫

菜捲裡的料真的很多,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後記:這間素食專賣店從早上賣到凌晨,讓很多喜歡吃素食的人不用擔心宵夜沒地方吃,而且東西不貴又有一定的水準,推薦吃素或喜歡素食的人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