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木橋

地址:台中縣石岡鄉422萬安村石岡街67號

延伸閱讀:五福園客家美食館

 

大年初三在五福園客家美食館用餐完畢後,我們就頂著強烈的寒風與10度左右的低溫步行至不遠處的情人木橋。這個行程非常適合不喜歡走路走太久的乾媽與沒耐性的乾爹,因為步行時間大約3-5分鐘,可以逛的地方也不大,是一個來過就不會再想來的地方。

 

情人木橋

位於石岡鄉農會展售中心旁的食水嵙溪上興建一座東南亞最大之原木木橋,長40米、寬3.5米。這座景觀情人木橋,橋長達40公尺,寬3.5公尺,最大的特色是無橋墩且具七級以上的防震性。使用美國花旗松和美南松從美國進口之後,由美國技師到現場指導台灣廠商施工,直接嵌入再以鐵片膠合,外表進行防腐處理並保留原木原色,建造得蠻漂亮的。


 

情人商店街

過年期間大家都休假沒人開店,過了商店街就是情人木橋了

 

情人木橋的另一端


 

情人木橋旁風景


 

全國最大的水車

過了情人木橋就可以看到大水車,不過我是沒有看到它在轉動,而水裡的鯉魚也因為觀光客大量的餵食魚飼料,肥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花園


 

情人橋庭園咖啡

地址:台中縣石岡鄉九房村山下巷3-3-2號(位於食水嵙休閒園區內)

電話:04-25723819

外觀


 

內部空間


 

原味拿鐵 $120 / 榛果拿鐵 $140

拿鐵類的咖啡外觀都長一樣,所以只拍一張。我妹喝的是原味拿鐵,她覺得沒什麼味道,非常普通,但這種味道正符合不適合喝咖啡的媽媽與乾媽,真有趣

 

藍山咖啡 $180

這杯是爸爸跟乾爹點的,藍山咖啡在這種荒山野嶺也喝得到~真不錯,可惜淡了點又沒香味

 

焦糖瑪奇朵 $160

這杯是我點的焦糖瑪奇朵,雖然很用心的在奶泡上用焦糖漿畫了一朵花,不得不說這杯只是一杯有咖啡味的咖啡焦糖牛奶並不香~很失望。我跟妹妹討論的結果就是不要對觀光區的咖啡店抱有太大的希望,雖然名為庭園咖啡,可是我們一進到店裡並沒有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就算是我們點了這麼多杯也沒有聞到煮咖啡時應有的香味

 

水果茶 $160/壺

乾姐跟姊夫一家人喝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