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華金典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電話:04-23288000

專屬網頁:http://psplendor.network.com.tw/

 

辛苦工作一年到了年終最期待的除了年終獎金外就是尾牙了,今年的尾牙又選在金典酒店席開一百多桌,除了有各單位準備的熱歌熱舞外還有令人期待的3C產品,最後董事長還超級大放送,送出現金10萬元,真是羨慕當天抽到現金的同事,不過在大家都知道他得到現金的狀況下,我想免不了要貢獻個1-2萬出來塞大家的嘴吧!而我呢~跟我往年一樣只有普獎或沒中獎的份,今年得到普獎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啦!

 


 

MENU

名字都很好聽,不過不太容易讓人知道內容物是什麼?蟠龍舞彩蝶~呵呵

 

和漢大拼盤

紹興醉雞酒味不足雞肉也不美味;明爐燒鴨切出來的部分不太有肉;比較特別的是寧式汾魚,炸過後口感又像肉又像魚還不錯吃

 

蟠龍五彩蝶

名字最奇特的一道菜,不過就是龍蝦沙拉也取得這麼好聽,而且這種料理方式可以省下較多的經費,想想這麼大隻的龍蝦肉怎麼可能只有這少少的10片肉,果然餐廳還是聰明的,這樣可以多賺一點錢。搭配的馬鈴薯泥甜甜的挺好吃的

 

沙參玉竹肚煲雞

這道湯品很像四神湯加全雞下去燉煮,湯頭不錯

 

陳年老酒醉翁蝦

當天最經典也最精彩的一道菜,因為隔天公司網頁的心情留言版上看到許多人因為這道菜而鬧肚子,蝦子不新鮮、蛤蜊是臭的,雖然我吃了是沒怎樣但是我也確定蝦子不是新鮮貨啦!

 

鮑魚扒虎掌

虎掌就是豬蹄肉,滷得很好吃;玻璃菜搭配醬汁也很讚

 

麒麟蒸石斑

麒麟在哪??魚肉算新鮮還不錯

 

大漠風沙雞

這是一道來金典辦尾牙必有的一道菜,味道不錯但是雞肉沒有甜味~扣分

 

竹笙燉天白菇

這道湯品蠻清淡的,天白菇可能是新的品種吧!吃起來跟雞腿菇口感沒太大差別

 

臘味荷葉米糕

好硬喔~不是很用心的一道菜,而且不懂為什麼總是要出一道米糕類的菜餚

 

精緻鴛鴦美點

每回吃桌菜最期待的就是甜點了!雖然今天的甜點不特別,但是香蕉蛋糕的味道很不錯、紅豆涼糕甜而不膩很清爽

 

銀耳蓮子湯

跟一般銀耳蓮子湯不同的地方是有加入罐頭梨子,還滿好吃的

 

寶島水果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