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采餐廳 Kreutzer Restaurant

 

今年聖誕節主管送了我們一個聖誕大禮,就是請大家去享用高級的蝦蟹大餐,因為這是我工作好幾年來第一次與同事們一起渡過聖誕節,真的非常開心,也好感動喔!我們一群人今天來到一間專賣龍蝦與蟹的餐廳,原則上是沒有MENU的,而且要事先告知老闆今天用餐的人數喔!對了,提醒大家這間店蝦蟹雖然美味,老闆個性卻是機車又小氣,但是為了美食還是要忍耐一下啦^^

 

克羅采餐廳門口

位於華美西街一段上,不是很熱鬧的地方而且沒有招牌還蠻容易錯過的

 

餐廳內部

餐廳內部走簡約風格,掛了幾幅電影海報及畫,以蘋果綠為裝潢的基色

 

餐廳二樓

 

餐桌擺飾

 

生菜水果沙拉佐芒果醬汁

生菜水果蠻新鮮的,比較特別的是芒果沙拉醬汁,味道很不錯

 

水蜜桃氣泡酒

剛喝下去有一股淡淡的奶油香味之後水蜜桃的味道就出來了,連不喜歡喝酒的我都覺得蠻好喝的

 

洋蔥湯

口感接近濃湯非常濃郁好喝

 

洋蔥湯加香料

喝洋蔥湯一定要記得加老闆準備的香料喔!

 

蒜香焗烤麵包

烤得外酥內軟的法式麵包搭配蒜香抹醬與cheese焗烤後非常美味

 

泰式香檸醬汁

新鮮的龍蝦肉與蟹肉的天然甜味固然好吃,但吃多了還是會有點膩,這時林上泰式香檸醬汁就有解膩提味的功能,非常不錯

 

蟹殼剪

〝劉姥姥〞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剪刀,一長一短一時不知如何使用

 

黃金蟹

好大~蟹肉鮮甜、紮實在淋上醬汁......yummy

 

黃金蟹特寫

公蟹的黃澄澄蟹膏感覺很營養吧!

 

龍蝦

大size的龍蝦

 

龍蝦斷面秀

有看到厚實的蝦肉旁綠綠的東西嗎?那不是內臟也不是排泄物喔!這可是是龍蝦腦,營養的勒~

 

龍蝦的大螯

你看看?這隻螯有多大,我一直在想上面那白白的點是膠帶嗎?

 

龍蝦拆解圖

我們美麗的主管幫我們示範如何正確使用剪刀來破解龍蝦的硬殼,看她動作俐落熟練的樣子,差點來不及照呢!由最後一張圖就可以知道這隻螯的肉真的很大了吧!

 

龍蝦肉特寫

光是龍蝦螯的肉就快要跟手掌一樣大了

 

贈送的兩盤青菜

我們在訂位時有商請老闆贈送兩盤青菜來均衡一下今天的超營養晚餐,結果機車老闆明知我們吃了龍蝦與黃金蟹後胃的容量也應該不大了,竟然給我我們兩大~盤的青菜,光是要撐完這兩盤就快要我們的命,我想他是存心整我們吧!

 

水蜜桃蛋糕

這是飯後甜點,味道普通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

 

飲料

有現煮咖啡、花茶及烏梅汁

 

後記:今天這頓高級的聖誕大餐,可是要價14000元唷!對於平常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頂級蝦蟹料理的我,實在要再次對我們的美麗主管說聲『乾溫』喔~~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