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 (新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98號)

電話:04-22085222

營業時間:AM11:30-PM13:30 / PM17:00-20:30

FB:https://www.facebook.com/KiwiItaly

延伸閱讀:KIWI義大利餐廳_part II

 

我記得第一次吃到Kiwi大概是兩年多前跟我同學一起去吃,當時的印象覺得這間麵還不錯吃,於是這次妹妹的同學要來台中就建議來這家用餐。

 


 

門口的造型鳥籠

但是裡面沒有養鳥是因為被偷走了,所以就讓狗進駐囉!

 

台柱犬

裡面養了兩隻臘腸狗長得很可愛,但是我記得我之前去KIWI的時候是養黃金獵犬,後來才知道他們開了分店後兩隻黃金就到分店FiFi坐檯了

 

主廚推薦看板

店門口有介紹店內的熱門餐點與超值優惠

 

內部實景

KiWi的整體裝潢非常簡單,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吧台有一個特別的燈飾以及一台不斷放著歌的電視

 

餐具與醬料

醬料有墨西哥辣椒醬、cheese粉及現磨黑胡椒

 

精緻沙拉與麵包

單點加13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有沙拉、麵包跟飲料,一端上桌看到典雅的擺盤覺得很美

 

精緻沙拉與麵包特寫

最左邊的是一口豆腐(我幫它取的)上面有義大利蕃茄醬跟香菜,賣像特別但沒有特別好吃;中間的是玉米糕搭配酥炸蕃薯絲,玉米糕是跟服務生問才知道的,因為吃起來有點像蘿蔔糕的口感但是又沙沙的,味道不壞很特別;最右邊的是我最喜歡的羅勒青醬焗烤麵包,的法國麵包配上青醬、松子以及cheese下去烤得外酥內嫩的超級好吃,記得我兩年多前來吃就對這道非常喜愛

 

奶油玉米濃湯

非常濃郁的一道湯,果然是濃湯

 

奶茶

套餐組合中的飲料,還挺好喝的

 

羅勒蒜香墨魚麵 $250

這道義大利麵是用蒜頭下去爆香清炒的麵,一端上桌看到三隻大蝦就已經讓整盤麵加分不少,另外還有魷魚、干貝、蛤蜊及杏鮑菇、洋蔥等,料非常豐富口味清爽,但是墨魚麵吃不出"海"的味道,而且有稍微煮過頭的感覺,口感沒那麼Q。吃到最後還覺得有點太油膩,連盤底都是油

 

焗烤奶油芥末雞肉麵 $280

可能是個人偏好的問題我比較喜歡這道麵,而且他用的是我喜歡吃的鉛筆麵,剛端上桌時看到他用黃芥末醬作為盤飾我認為非常有創意,達到芥末出現在這道菜的目的又可以美化這道菜。Kiwi的焗烤cheese沒有很濃郁但是搭配白醬很好吃,而且雞肉也非常的嫩很棒

 

義式海鮮麵(白醬) $250

也是一道上桌讓人食指大動的餐點,同樣海鮮用料豐富有蝦2尾、淡菜2個、蛤蜊、魷魚及綠花椰菜,但麵條同樣的與墨魚麵一樣比較不Q,這道是我妹的同學利利點的,他覺得他們家的白醬過於濃稠讓人很膩

 

後記:我覺得這是Kiwi的用餐經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套餐加價130元太貴了,因為這130元僅僅包含了一盤沙拉與麵包和一杯飲料,還沒有甜點喔!實在覺得沒有那個價值,而且沙拉除了因為豆腐跟玉米糕是冰冰的以外,實在想不出它叫沙拉的原因;再來就是麵的口感不夠好會讓義大利麵的整體口感下降,雖然拍起來很美但是吃起來就沒有這麼美味,但是味道不錯啦!依照他單點+130元升級成套餐的價格,我建議大家去吃罌粟歐式廚坊真的比較好吃。另外一定要講的是,Kiwi的廁所洗手台竟然是壞的!差點害我無法洗手~驚驚驚~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