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中肉圓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與中山路交叉口 (中華夜市,國際長青藥局外)

總分: 4.5 分  (滿分5分)

今天要介紹的肉圓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百吃不膩,是我最喜歡的一間肉圓喔,來台中吃小吃一定要來吃吃這間的肉圓!

新台中肉圓

位在中華夜市開業40年的老店,這可是從我爸媽的年代就有的店,是我的最愛

 

左圖:老闆的背影,通常都只有老闆跟他太太

右圖:滾燙的熱油正炸著好吃的肉圓,後面的三桶醬料也是他們家肉圓好吃的關鍵喔!分別是白甜醬、醬油跟辣醬,醬料是用米漿下去調製的唷!

 

肉圓 $30

超好吃的肉圓登場了~這碗肉圓三種醬料都有淋還有香菜是標準的範本,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菜,所以我都請老闆不用幫我加

 

肉圓斷面秀

左上角:肉圓的斷面秀

右上角:晶瑩透亮的皮是用米漿下去製成的,外皮Q彈有咬勁跟彰化肉圓的口感不同,超好吃的!

左下及右下圖:當然是肉圓裡的主角~~肉,這我一定要說說,這家肉圓的肉是我吃過的肉圓裡,肉的調味調得最好的,有油蔥、五香....等等的調味,反正超好吃的,吃得到一塊塊的肉而不是肉泥較有口感,讚啦!

【肉圓評比】

外皮:4.5分          肉:4.5分         醬汁:4.5分

平均:4.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