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點心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85號

電話:04-22114056

 

這間上海點心是我從小吃到大,包子愈吃愈小顆價錢也愈來愈貴,不過味道仍然不變的好吃;豆沙包理的紅豆餡綿密且甜而不膩也是每來必點的。

 


 

肉包 $15/個

雖然肉包小小的縮水也變貴,但仍然好吃

 

肉包裡的肉是屬於像獅子頭口感的蔥肉丸,還會流出湯汁唷!他們家的花捲也很好吃,淡淡的鹹搭配QQ的麵皮,好吃喔!

 

豆沙包 $15/個

豆沙包縮水的程度比肉包還嚴重,哈~但我還是很愛

 

豆沙包麵皮也很Q、內餡綿密真是絕配。我覺得豆沙都的內餡還是要綿密不見顆粒的會比有顆粒的好吃。另外,這裡也有賣芝麻包,喜歡芝麻口味可以試試,也不錯喔!

 

油豆腐細粉 $60

哇!!我多久沒來吃油豆腐細粉了,竟然要價一個便當的錢,驚!

 

油豆腐細粉的包含了冬粉、油豆腐、百葉肉捲跟一顆餛飩。油豆腐細粉跟以前吃的時候不同的地方是湯頭少了蝦米的味道,難道是物價在漲連蝦米也省起來了嗎?餛飩包的肉跟包子的肉是一樣的,所以喜歡吃包子應該也會喜歡吃餛飩,雖然現在的油豆腐細粉品質沒有以往好,但仍然值得一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