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 さぼてん_新光三越站前店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66號12樓

電話:02-23710828

 

最近迷上了日式炸豬排的美味,對一般炸豬排如豬排便當不大有興趣的我,對日式豬排的厚實與外酥內嫩的口感及豐富的肉汁每每讚不絕口,趁著這次去台北玩,選擇勝博殿的原因除了是網友們評價不錯外,再來是這間店是1966年創於日本東京西新宿最大豬排連鎖店,當然要來嚐嚐囉!

 

外觀


 

店門口的展示櫃


 

通過曲折甬道進入用餐區,利用木製隔柵營造穿透性效果


 

餐具及擺飾

黑白芝麻自行研磨,再淋上豬排醬汁、一杯玄米茶、黑色的小碟子是讓你把高麗菜絲夾道碟子裡再淋上醬汁一起食用

 

昆布黃豆及醃漬白蘿蔔

昆布黃豆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很像醃漬黑豆的味道;醃漬白蘿蔔有淡淡的水果味也不錯,這兩樣小菜吃完都可以再續點

 

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切的非常細,所以口感很棒而且有水果味不會有生菜的怪味,搭配和風柚香醬,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不過看其他網誌都有看到芝麻醬,不過我們這天去的時候沒有看到,真奇怪!高麗菜絲也可以再點,多吃蔬菜對身體比較好啦!!

 

醬料

有豬排醬、和風柚香醬、七味粉、芥末醬。服務生有特別提到吃原味豬排的人在研磨完芝麻後可適量的加入豬排醬,我是覺得豬排醬很鹹所以千萬不要貪心加太多,再來一點七味粉調味,如果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加芥末醬

 

酥嫩腰內肉豬排套餐(中)$300

果然是名店的炸豬排~好吃,腰內肉本來就很嫩搭配炸的酥脆的外皮,先吃一塊原味的之後再沾醬,才能知道這個炸豬排好不好吃唷!

 

酥嫩腰內肉豬排特寫

有沒有皮酥肉嫩的感覺呢?

 

蔥花蘿蔔泥里肌內豬排套餐$320

點這道是為了與原味豬排有所區別,豬排上以大量的蘿蔔泥及蔥花來平衡豬排的油膩感再淋上特製的酸醋醬及葡萄柚汁,口感相當有層次感而且味道特別,吃起來一點也不膩非常推薦喔!

 

蔥花蘿蔔泥里肌內豬排特寫


 

黃豆粉抹茶冰淇淋

黃豆粉+抹茶冰淇淋是第一次嚐到,味道一點也不衝突,很好吃

 

麥茶

飯後除了甜點冰淇淋外還有一杯麥茶,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有玄米茶還要上一杯麥茶,但是麥茶味道蠻濃的,不錯~

 

後記:勝博殿的服務態度很好,上菜速度與整理餐桌的速度都很快,主餐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點別的主餐試試,最好是來台中開分店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