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o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電話:03-5151666 轉3405-3406

專屬網頁:http://hsinchu.ambassadorhotel.com.tw/ch/hsinchu/restaurant/02.htm

 

       大學室友寢聚地點選在新竹,我們目前都因為工作散佈在各地及國外,這幾年都會選一天大家聚一聚分享身邊的事情,總覺得出社會後要維持這樣的友情真的不容易,要好好珍惜!

        PREGO也就是Please"請"的義大利文,是現代感色彩強烈的威尼斯風格餐廳,牆壁上有許多不同顏色的義大利進口手繪燈飾非常漂亮,我們這天選擇的套餐都是價位$359+10%,出菜速度很快,還有沙拉吧吃到飽,如果食量大的人來吃應該很划算喔!

 

時尚的prego大門

 

餐廳內部


 

餐具及擺飾

 

松子火腿青醬燉飯

服務生會將飯先放到帕瑪森cheese塊中先拌一拌,讓燉飯充分混合cheese的味道再盛盤


 

 

完成後的松子火腿青醬燉飯

 

迷迭香烤雞排松子菠菜沙拉

這道是我點的主菜,端上桌時先是覺得他的擺盤跟配色都很美,搭配著甜豆、南瓜跟紅蘿蔔,那菠菜在哪裡呢?就是烤雞排上面那個讓我研究很久的葉子。吃下去的感覺是,嗯~肉很嫩烤得不錯但是....怎麼溫溫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假日人太多怕來不及上菜,所以預先準備好有人點菜再微波,溫溫的烤雞排就大扣分了!

 

羅馬碳烤羊排

 

紅燴燉牛肉配玉米餅

這道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玉米餅不是我們想的餅乾型而是把他做成向玉子燒那樣一塊塊的,口感蠻特別的!

 

pizza

四人同行就送一個pizza,現烤的手工pizza味道還可以囉!

 

後記:可能是我們選擇聚餐的這天是假日用餐的人非常多,而我對食物的要求也比較高以致於我覺得主餐並沒有十分突出的好吃,而且不是現烤的那種熱熱的食物,反而是沙拉吧還不錯!如果可以選擇只吃沙拉吧的話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哈~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這天的聚會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