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moto森本日本料理(結束營業)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101號

電話:04-22583228

 

       這次部門聚餐來到我期待很久的森本日本料理,早就有聽說他們的料理非常精緻好吃,所以十分開心可以到這裡用餐,而且這次除了跟部門裡的"較年長"的人來以外,還有一位跟我年紀較近的同事跟另一個朋友,所以這餐我們就玩得很開心也吃得很滿足!

 

        這間日本料理除了有低調的外表,內部有日式枯山水庭園,整體設計走的是簡約禪風,只可惜沒有幫內部拍照。餐點部分有商業套餐$580起跳,也有主廚推薦套餐$1200起跳,而我們這次因為有『金主』贊助,所以大手筆選擇了價值1600元的套餐,總共有8道菜,機會難得呢~

 

幫morimoto的招牌照一張

 

外表低調的店

它其實就在文心路旁,但因為他外表真的很低調,會不小心就錯過,想要去的人要睜大眼喔!

 

裝清酒的酒瓶跟杯子

 

馬糞海膽豆腐

這是第一道菜,海膽搭配下面那個口感像嫩嫩的豆腐搭配,涼涼嫩嫩的口感讓我驚豔

 

生魚片拼盤

鮮鮮鱻啦!盤裡有紅魽、海驪、黑鮪魚跟牡丹蝦。新鮮生魚片又Q又脆的口感,搭配現磨的山葵,沾一點醬油就可以嚐到它的鮮甜

 

星鰻天婦羅生菜沙拉

星鰻天婦羅還不錯,但有點薄,服務生不提很難知道那是星鰻

 

嫩煎小羔牛

這道的牛肉真的很嫩,據說是用150天大的小牛去料理的,聽起來很殘忍,但吃起來很美味的一道食物,矛盾(這張照片拍得有點糊,呵)~

 

山藥泥燴鮑魚

其實吃到這一道已經有點飽了,剛開始看到這道菜,以會只是鮑魚淋上一層芡汁,結果湯匙給他舀下去,才發現底下有一層山藥泥。山藥泥搭配上他獨特的芡汁,鹹淡適中,鮑魚口感彈牙,但比起鮑魚,我覺得山藥泥更好吃

 

鮑魚底下的山藥泥

おいしいよ~

 

胡麻豆腐

外表醜醜黑黑的胡麻豆腐,裡面可是嫩嫩的,而且有芝麻的香味,搭配醬汁相當可口

 

生蚵

老闆熱情贈送的超大生蚵,還一個生蚵切成5份,對生蚵有莫名恐懼的我,被同事大力推薦下吃了一個,還是....,不過依照敢吃的人的說法是很讚啦!

 

來個生蚵特寫

這一顆可是價值1000元呢!!

 

紅豆麻薯甜湯

紅豆湯不會田膩,烤麻薯很有Q勁

 

 

 

水果拼盤

 

 

後記:整體來說今天的套餐非常不錯,不過我少照了一道菜,就是北海道松葉蟹,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用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