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04-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22:00

專屬網頁: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今天我們聚餐地點是『秘密旅行』,這是一家希臘風格的餐廳,從裝潢、餐點、音樂甚至服務人員的裝扮、招呼語都跟"希臘"有關,感覺非常的特別。餐廳的牆壁上有小櫃子,上面有很多與希臘與關的小飾品,可惜這次的照片裡沒有照到,有機會要去體驗一下,不能親自到希臘旅遊但可以在希臘餐廳感受一下氣氛。

 

希臘秘密旅行的開放式廚房

連服務人員的服裝都很休閒

 

餐廳的一角

以藍白風格營造希臘風


 

海鮮蔬菜濃湯

相當濃郁,有牛奶的味道喔!

 

客雷夫特游擊式丸子

外表用像是餅皮的酥皮覆蓋,要吃的時候要把它敲破

 

客雷夫特游擊式丸子敲破的樣子

其實他裡面看起來向米飯的東東,其是就是義大利麵做成米粒的形狀,吃起來滑滑的,口感相當特別;肉丸子有特殊的香料味,但稍鹹了點

 

漁夫海鮮盅$269

加49可以加點任何飲料,這是同事點的餐,海鮮盅的料很豐富,而且湯很鮮,搭配餐包很讚,下次去我應該會點這道菜

 

希臘牛奶咖啡三部曲-I.

有沒有看到杯底的咖啡膏

 

三部曲-II.

倒入香濃的熱牛奶

 

三部曲-III.

與牛奶融合後就完成了!我個人相當推薦希臘牛奶咖啡,真的是相濃好喝,很想續杯啦!


 

後記:總之,這是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除了有非常罕見與別出心裁的餐點名稱外,餐廳營造的希臘風真的會讓人以為置身在地中海,來台中可以來體驗一下,不過記得要先訂位,否則可是一位難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